​宿迁市铁路中心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9-12-03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计划表》安排,11月27日,宿迁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征求意见建议会,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心党总支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参会人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要重视制度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党建活动开展要与工程建设有机结合、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意见建议。市铁路中心领导班子对职工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当场承诺,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宿迁市铁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唐建波对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班子成员根据检视剖析情况,虚心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主动认领在市委巡察、自我检视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要对重点工程再下沉,加强调查研究;要注重加强部门之间、上下级之间、业务单位之间沟通协调工作;执行效率再提升,相互之间不推诿、不扯皮;强化担当意识、包容意识,从我做起,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宿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宿迁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