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骅视察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03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扬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一行视察宝应县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县委副书记顾长荣陪同视察。

韩骅秘书长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充分肯定了目前工程进展。他指出,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设计好、标准高,是宝应县的重大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目前总体建设速度较快,进展明显。韩骅秘书长强调,宝应县有关部门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精益求精、追求高质量、高品位,把项目建设成为宝应的一张名片、示范性工程、民心工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得到老百姓的认可;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提高施工建设的组织化程度,确保工程保质按期完成;要进一步做好现场安全监管,越到最后收官、冲刺阶段,越要做好现场精细管理。

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位于宝应县城南新城东侧,总投资约14.68亿元,占地面积845亩,其中站区用地面积208亩。建筑面积29600平方米,项目集综合客运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社会车辆停车场、送客平台、站前广场、长途站场、公交场站、出租车场站等设施于一体,建成后将实现与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主站房的有效衔接,进一步完善宝应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宝应人民通过高铁出行提供“零距离”的换乘条件。目前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正按序时推进,土建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完成90%,枢纽周边市政道路完成路基施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