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联合党支部揭牌
发布日期:2019-12-03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中共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联合党支部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上,宝应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屠春荣要求,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联合党支部为抓手,全方位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促进项目管理上台阶、立品牌、出效益。要以联合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共同做好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质量创优,齐心协力解决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推项目共同发展,实现“抓党建,聚合力,共发展”的目标。要争创特色党建品牌,抓好党建工作。在“二航荷香之家、工友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主题党建品牌大方向的引领下,通过开展“党员先锋岗”等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努力争创具有项目特色的党建品牌。同时,要求项目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抢工期、赶进度,抓安全、管质量,创品牌、提形象,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片区项目共同进步,为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做出积极贡献。

(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