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强省发展战略》课题研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9-12-30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3日下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交通强省发展战略》(以下简称《发展战略》)课题研究最终成果评审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惠先宝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等单位有关专家对《发展战略》进行评审,厅综计处、政研室等部门领导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苏交科集团关于《发展战略》成果的汇报。专家组认为,《发展战略》在分析江苏发展宏观环境的基础上,对标《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借鉴国内外交通发展经验,研判江苏交通未来客货运输需求发展趋势及特征,提出了江苏交通强省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路径、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课题研究成果为《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编制提供了技术支撑。《发展战略》思路清晰、资料翔实、内容全面、方法科学,主要结论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达到了课题成果审查的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评审。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