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高高速丁村服务区南北综合楼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19-12-31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溧高高速公路丁村服务区南北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丁村服务区位于溧高高速公路汤桥互通以东,采用综合楼中置的布局形式,实现客货分流。丁村服务区定位是“小而美”的精致服务区,建筑面积8875.77平米,南北区均设有综合楼、加油站、汽修房等。综合楼作为服务区的核心建筑,是服务区承担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的主要场所,其内部涵盖了公厕、开水间、母婴室、司机休息室、商业、餐饮、服务咨询、办公、住宿等重要功能,对高速公路功能发挥起辅助作用。

丁村服务区自今年10月初开始施工以来,溧高项目办围绕“绿色化、标准化、智慧化于一体的品质工程”的建设要求,严格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全面推进服务区施工进度。丁村服务区南北综合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房建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修装修施工阶段,为后续的施工打下了扎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