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精神文明新风尚 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04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公路人积极开展相关主题教育。

  张家港市公路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

  活动中,全处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以中国好人、全省道德模范陈淑梅为原型的微电影《守诺如山》。影片通过细致入微的人物刻画、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展现了陈淑梅老人15年来守诺如山的无声大爱。这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高尚的品德感人的情节深深感染着每位观看人员。

  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向榜样看齐,用行动践行,激发、传递好榜样的力量。

(卢科伊)

  为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在组织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为在11月份入党的两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站党总支负责人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与祝福,向他们赠送了生日贺卡,带领他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两名党员先后发表了生日感言,许下了生日愿望,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与会的同志纷纷向他们送上美好祝福,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公路事业中一路当先,争创优秀公路党建品牌,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海西大道上。

(贺建东)

  通州公路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思想、新论述”专题学习会。

  会上,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四个章节,通过专题学习,动员广大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邱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