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服务区内找不到车 执法人员来帮忙
发布日期:2019-02-10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10时左右,正谊服务区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通支队第一大队冬防保畅突击队员们热情地在为出行人员服务,一位年轻人急匆匆的找到执法人员,神情焦急地说:我从郑州回扬州老家,由于在服务区的时间长了点,出来后就找不到自己乘坐的大巴车,也不知道电话号码,无法联系,请赶快帮帮忙。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随即通过监控和电话联系,得知该车以为人员到齐了,已经离开服务区。面对焦急的年轻人,执法人员一面继续联系该客运公司,一面联系顺路的客车,最终帮助年轻人顺利搭上回家的班车。

10点30分,宁通支队机关和第二大队“党员突击队”巡查至宣堡服务区,面对急剧增多的车辆,以及加油站排成长龙的加油车,队执法人员当即建议加油站每辆车加油100元,尽可能缩短停滞时间,减轻服务区的压力,保障驾乘人员快速离开。同时,在陈集服务区,机动大队突击队员面对过往川流不息的车辆在寒风中镇定指挥,确保了服务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11点10分左右,宣堡服务区,一位中年妇女急匆匆地找到正在寒风中维持交通秩序的第二大队党员突击队执法同志,告诉执法人员自己找不到乘坐的大巴车了,手机又放在车上,无法联系,请赶快帮帮忙。执法人员一边安慰她,一边组织人员寻找,并通过服务区高音广播发出寻找信息,不到5分钟,大巴车司机给执法人员打来电话,中年妇女连声道谢,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许克栋  樊春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