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春节出行提供安全舒心的环境
发布日期:2019-02-11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2019年春运以来,宝应国省公路线上冲洗路面的车辆频繁了,清扫路面的身影增多了,这是应宝应公路部门春运工作部署而发生的变化。

 

       以干干净净的路面服务春节运输是宝应公路站2019年春运工作的一项目标,公路养护公司根据该站的指令,加大了公路养护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尘土或抛冒滴漏路面,快速安排机械冲洗和养护人员清扫,确保管养公路始终保持清清爽爽。

(陈定武)

       ●近日,江都公路部门快速抢修桥梁伸缩缝,助力春运安全。

       经巡查发现,264省道新河桥伸缩缝损坏,影响行车安全。考虑到过往车辆较多,按照正常修补方案将影响公路通行,增加交通压力。江都公路部门创新工作方法,投入使用高聚物快速结构修补料,当天修补、当天通车,有效保障了春运安全。

 

       高聚物快速结构修补料是针对混凝土结构破损的特点而开发的高性能超早强型混凝土结构修补材料。以水泥为基础结合剂,高强度材料作为主骨料,辅以高效减水剂、早强剂等物质配制而成的超早强型混凝土结构修补材料。自流性好,快硬、早强、高强、无收缩、微膨胀;无毒、无害、不老化、对水质及周围环境无污染,自密性好、阻锈等特点。既延长了材料的使用寿命、环保无污染,也提高了修补桥梁病害的工作效率。

(胡亚南)

       ●近日,沭阳公路站组织路政大队、施工单位及施工机械,对324省道118K+500m处公路两侧停车场密集路段,集中安装公路护栏1200余米,有效消除此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自1月21日春运开始以来,该站全力打造平安春运,让沭阳民众春节的回家路走得更安心。

 

       在春运高峰来临前,该站完成国省干线公路3800多米防撞护栏的安装,完成县道、乡道137条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项目建设。在危桥险段、高路堤、临水临崖、急转弯等路段,设置防撞护栏、提醒标志、安全警示桩等安全防护设施,优化国省干线公路平交道口。公路安保工程项目惠及全县40个乡、镇、场、街道的民众出行安全。

 

       该站还进一步加强对危桥险段、高路堤、临水临崖、急转弯、易滑等影响公路行车安全路段巡查,实施每日巡查一次,对公路路面、公路路肩、公路用地等部位进行仔细排查,充分利用公路路网、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和公路协同巡查平台,修复和维护损坏的公路护栏、公路标志、安全警示桩等防护设施,及时排除公路隐患。趁前段大好晴天期间,安排辖区养护单位,对管养辖区内的国道、省道和县道公路的路面坑塘进行仔细排查,及时修补路面坑塘,确保路面坑塘不遗漏一个。

(徐祥)

      ●春节期间,公路交通迎来人流车流物流高峰,为全方位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服务群众便捷出行,镇江市区公路管理站认真贯彻省厅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春运专项行动。

 

       该站组织党员先锋队和干部职工深入交通一线,重点针对国省干线、综合枢纽、客运场站等,开展疏堵保畅、文明出行、交通法规宣传等工作,并提供急救、导乘、搀扶、接力等贴心服务。此外,积极通过路网、微信等平台提前发布交通出行信息,切实做好车辆客流信息预报和引导工作,为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积极展示市区公路文明服务形象。

(张正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