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启建指节后忙“充电” 提神强素质
发布日期:2019-02-15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15日,海启建指党委利用节后上班至施工单位复工之间的空闲时间,组织建指全体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学习,提升精气神,增强凝聚力,为海启高速决战决胜、圆满完成2019年建设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海启高速公路是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明确的计划建成项目。目前,项目主线路基水稳摊铺已全部完成,但后续房建、绿化、交安设施等项工程剩余工作量较大。针对今年节后复工后,多项目交叉施工,施工组织难度增加,迫切需要全体建设管理人员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节后一上班,海启建指对学习周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制定了学习计划,并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观摩沪通大桥建设现场,听取介绍;听取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晓见对南通大交通发展规划解读。使大家了解了南通市大交通建设正面临重要的历史发展机遇,深深感到作为南通市交通建设者责任重大,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