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乐融融
发布日期:2019-02-19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元宵佳节翩翩到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公路人开展多样活动。

       ●常熟市公路管理处组织开展了“煮食元宵、甜蜜分享”节日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分工明确,揉面、拌馅儿、制作、下锅,所有人各司其职,整个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中午时分,大家吃着“大厨们”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个个赞不绝口,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这一幅幅忙碌而欢乐的场景,流露出了我们公路人对于元宵节到来的喜悦之情。

       ●张家港市公路管理处组织职工开展“欢庆元宵”趣味活动。此次趣味活动共设猜字谜、击鼓传花、报纸拔河、摸“福”字等。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娱乐性,大家玩在其中、喜在脸上、乐在心里。通过趣味活动,全处干部职工不仅能释放压力,也进一步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

 

       ●武进区公路管理处工会利用职工中午休息时间,组织猜灯谜和套圈圈活动庆祝元宵佳节。本次活动受到全体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通过趣味智力比赛和体力比赛获得了汤圆、洗衣液等小奖品,同时更在活动的欢乐中感受到武进公路大家庭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