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交通“八路”通达服务品牌获评市级机关“十佳”
发布日期:2019-02-21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继2017年评为镇江市级机关“十佳服务品牌”之后,镇江市交通运输局 “八路”通达服务品牌近日再次获此荣誉。

    “八路”通达服务品牌是以交通六大主要职能“铁路、公路、水路、空路、港路、邮路”为服务内容,以党建“心路通”为引领,以科技“e路通”为支撑,形成以“6+2”为核心内涵的交通服务品牌。“八路”通达服务品牌既是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为社会民生和群众出行提供便捷、顺畅、安全的交通线路,又是指优质文明的服务体系,为镇江经济发展和群众办事提供文明、优质、高效的绿色通道。目前,在交通“八路”通达服务品牌统领下,镇江市交通运输系统已形成了“1+X”的品牌创建模式、20多个服务子品牌,凸显了品牌集群效应。(镇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