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舒美安畅优质路
发布日期:2019-02-22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昆山市农路办将重点做好乡村道路提档升级一期项目的监管工作,推动农村公路“品质工程”创建,确保工程手续齐全规范、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市级补助资金及时规范。此外,昆山市农路办还将开展乡村道路提档升级二期项目库的编制,确保三年行动计划衔接顺畅。

       目前,昆山市农村公路总里程1392公里,农村公路桥梁1332座。其中县道173公里,乡道448公里,村道771公里。县道优良路率99.4%MQI93.1;乡村道优良路率达97.3%

王丽英)

 

       2019年伊始,铜山区积极开展普通国省道“绿色通道” 建设工程,截至221日,茅村镇、黄集镇、郑集镇、大彭镇、大许镇、单集镇、伊庄镇、三堡街道等8地已完成绿化51公里,完成总任务的88%,该工程将在3月上旬前全部完工,努力将铜山区交通干线沿线绿化打造成为“春有花、夏有景、秋有色、冬有绿”的景观带和风景线。

                                  (郭鹏 杨倩)

 

       近年来,太仓市公路处以“红星聚力”党建品牌为指引,依托原有的红色文化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高标准农田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将革命历史、休闲农业、拓展训练有机融合,成为全市红色教育的一大亮点。

      伴随着鹿北线贯通、草王线提标、红色展馆再现新貌,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这朵海棠花分外夺目,古镇沙溪北片的高三线、茜国线、葛桥路焕然一新,景观稻田和“梯田花海”大放异彩,“沉寂香塘”迎来华丽转身,“秀美香塘”魅力绽放,庄西村酿造“醉美”底色,演绎“从一粒米到一瓶酒”的浪漫故事。2018年以来已接受苏州大市范围内300多个团体、15000多人次前来赏花学习。

       太仓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