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北航务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2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下午,苏北航务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处坚持用新理念、新思路指导新实践,精准把握厅党组对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推进苏北运河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

2018年苏北处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出台《处领导班子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写好“政治建设”答卷;出台《2018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见》《全面从严治党履责纪实手册》,建立“履责纪实实时报告”制度,写好“责任清单”答卷;实施“负面计分”实施办法,推出服务管理工作流程,写好“作风建设”答卷;创建“运河先锋”1+15党建品牌群,创建“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文明文化创建成果丰硕,写好“自身能力”答卷。

会议要求2019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强化履责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压紧监督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持续精准发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坚决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苏北运河新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维护党纪权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规矩建设,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在协同高效监督上形成合力,持续扎牢制度笼子,着力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淮安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唤醒初心》警示教育片。(苏北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