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保障公路行车安全
发布日期:2019-02-25 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受近期降雨影响,江都境内干线公路出现较多坑塘,如不及时抢修,在车辆反复碾压下会使路面病害加剧,同时影响行车安全。江都公路部门紧抓雨停间隙,及时采取措施用冷补料补塘。

       沥青冷补料具有施工简单、备料随用随取、修补及时等特点,能大大缓解因道路修补施工而造成的交通压力;且修补时无需加热或搅拌,特别适用于雨季等恶劣天气下抢修路面坑塘。

       目前,干线公路部分坑塘已修补完成,已使用沥青冷补料25立方米,有效保障了干线公路安全通行。

(胡亚南)

       ●218日,铜山公路站发现在311国道291K+050M下行路段公路建筑控制区内有建筑材料堆积物和291K+500M 下行路段公路建筑控制区内有生活垃圾堆。

       该站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清理,截至当日下午2时,共清理建筑材料堆积物280余立方,生活垃圾20立方,圆满完成了311国道路边堆积物清理整治工作,美化了公路路域环境。

(卜庆海 杨倩)

       ●222日上午,睢宁公路养护人员在安全巡查中,发现S252线黄河桥一段长约2米的桥梁栏杆因锈蚀松动,既对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又影响桥梁运行安全。

       养护人员立即调来气焊、钢管等修复工具和材料,及时对损坏桥梁栏杆进行修复,有效保障桥梁运行安全。截至22日下午1530分,损坏桥梁栏杆已经全部修复完毕,接下来养护人员将对新桥梁栏杆喷涂防锈漆和警示漆。

(王冠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