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宣教中心2019开年第一班——栖霞区交通运输局春季集训在厅宣教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27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厅宣教中心迎来了开年第一班。2019年2月22日至25日,栖霞区交通运输局2019年春季集训在厅宣教中心举行。来自南京市栖霞区交通运输局的44名同志参与了此次集训,历时4天,以业务学习和军事化训练为主要内容的集训活动。

       此次培训宣教中心按照栖霞区交通运输局的培训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适应全面深化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的工作要求,通过对路政执法(包括路政管理实务)、运政执法(包括企业安全监管)、维修驾培企业监管等业务知识的培训,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使学员在作风建设、管理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为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打下了坚实的业务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