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寻找大运河江苏记忆”火热开抖
发布日期:2019-02-28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5天、100个、3500万……“寻找大运河江苏记忆”抖音视频挑战赛上线短短5天迅速引起热切关注,截至2月26日,全省用户共上传100余个短视频参与挑战,播放量达到3500万次。与此同时,今日头条APP关于寻找大运河江苏记忆的话题讨论稳居热搜榜,至26日话题阅读量达525万。

“寻找大运河江苏记忆”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联合主办,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省河道管理局和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具体策划组织,旨在充分利用我省水利水运发达、文化底蕴丰厚、景色风光独特、传奇故事众多的优势,更好地展示运河形象,弘扬运河精神,打造水生态文化地标,助推大运河文化带江苏段建设。

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和沿运各地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在抖音挑战视频中,一部反映无锡运河河道保洁的短视频成为刷屏“爆款”,生动展现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背景下的一线河道保洁人员工作场景。

活动结果将于4月揭晓。(港航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