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为提高我省交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同意,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定于20193月份,在南京举办一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34日下午报到,35日上午正式开课。为确保教学质量,请学员务必于34日准时报到,过时将不予安排。培训时间为25天。

二、培训地点:纳尔达斯大酒店 (南京市江宁区宏运大道1890 地铁1号线双龙大道站下1号出口右转100

三、培训费用:培训费、教材费、证书费用2600/人。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四、培训对象:具有工程及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满一年以上,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人员。

五、参加培训人员请自带文具用品和计算器。

六、参培人员填写基本情况表,提供2寸照片两张、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

七、参加培训人员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监理业务培训一律实行闭卷考试;经考试,五门课程均合格将颁发交通部监理业务培训证书。

八、本期培训班由交通运输部指定院校教师授课、培训班人数控制在80人,请参培人员提前报名至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

所有参培人员在培训期间内,应保证正常出勤,凡累计缺课15个学时者,取消考试资格,不予结业;参培人员要遵守纪律,保证教学质量。

九、请相关单位尽快落实符合培训条件的参培人员,并于227日前将参培人员名册以EXCEL格式发到协会电子邮箱(EMAIL: jtjlxhpx@163.com)。

    十、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刘云云:02552866652   15205186647

宋雪凤:02552866652

  真:02552866650    02552316649

十一、培训费用统一汇入协会账户

开户名称: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

开 户 行:工商银行饮虹园支行

    号:430102 3819 10002 0804

    号:102301001463

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具体负责监理业务培训班的正常管理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对培训工作实施监督和指导。

                                                                                                 

:12019年第一期公路监理业务培训班报名表

2019年第一期公路监理培训报名表.xls

   2、参培人员基本情况表

参培人员基本情况表.docx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