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吴中交通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02-04 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日,苏州市吴中区运输管理处以“连心之窗 和谐春运”为主题,以支部党员为核心,组成志愿服务小组,在吴中汽车客运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服务台处准备了热水、方便面等食物,提供给赶车而来不及吃饭的旅客,以甜美的微笑让旅客感受温暖、贴心的服务。

在车站候车大厅,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发车时间咨询,并指导旅客通过手机APP方便快捷的购票。对于老、弱、病、残、孕的旅客,由志愿者全程陪同,帮忙搬行李、办手续,将旅客送上班车,以周到的服务换来旅客们一个个满意的微笑。

志愿者还在吴中汽车客运站内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提醒旅客前往正规的售票窗口购票,注意春运期间出行安全,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远离“黑车”“黄牛”。

志愿服务小组的工作人员细心、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来乘车的旅客都感受到了真心的温暖,真爱的传递。(苏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