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徐支队:大年夜,我在岗“守岁“”
发布日期:2019-02-05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哇,好香的菜”,中队长程杨不由自主地喊了一声。2月4日是“大年三十”,但连徐支队第一大队的队员们依然坚守在这“大年夜”,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守岁”。

 “记不清今年是第几个在单位过的春节了,都习惯单位的“年夜饭”了”。副大队长李益如是说。越是在春节这样重要的节日里,越是我们队员需要打起精神时刻。节日期间,队员们不仅要加强巡查,保证道路通畅,还要加做好夜间突发事故“出警”的备勤工作;不仅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还要做好信息的及时上报工作;不仅要做好“两客一危”的运输检查工作,还要做好过往群众的服务工作。总之,过春节,“我们不一样”。

 队员们来不及细细品味“年夜饭”的香味,狼吞虎咽地吃完,就要立即赶赴路上,作一次夜间“巡查”,以保证辖段公路的安全、畅通。

 春节来临之际,连徐支队第一大队人员按照“两保一强”要求,加强“两客一危”道路运输检查,增加辖段公路巡查频率,以大队党建品牌“高速雷锋车”为载体,为过往群众提供热水、简易修车、充电宝等十项服务措施。自春运开始以来已检查客运车辆300余辆,为群众服务240余次,树立了江苏交通良好的形象。(文:张宝曾     图:李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