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全省交通坚守战冰雪
发布日期:2019-02-09 2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视频转自扬眼APP

2月8日18时30分起,全省各地又陆续出现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天气,对返程造成影响。高速公路“一路三方”和公路部门迅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工作预案,高速公路相继采取道路封闭、限速、限车型等交通管制措施,组织人员加大路面巡查和值守,快速清理路面轻微交通事故,及时抛洒融雪剂,动用大型铲车、扫雪车、吹雪车快速清除路面积雪。

  

截至9日8:30,全省高速公路行车道积雪基本清理完毕,轻微碰擦事故较平时有所增加。针对部分路段应急车道和互通匝道仍有残雪等问题,交通执法大队全力配合道路经营单位加大铲雪除冰力度,确保白天清除路面所有积雪,并加强重点路段路网监测,防止夜间出现结冰上冻情况。

9:30,全省降雪基本停止,受降雪及夜间低温影响,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积雪结冰情况,部分路段采取了道路封闭、限速、限车型、关闭收费站入口等交通管制措施。

  

10:30,全省高速公路主线路面积雪清理完毕,受低温路面湿滑影响,省内大部分路段采取了40-80公里/小时不等的限速管制,部分路段继续采取限车型、关闭收费站入口等交通管制措施。

大雪不停,战斗不止!纷飞大雪中,交通人快速清障,加强监管,为安全出行一路守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