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孩子别怕,叔叔护送你回家!”
发布日期:2019-02-09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正月初四)傍晚,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四大队中队长龚争光接到监控中心通知,在京台高速667K左右有车辆因雪侧滑撞击护栏。

龚争光和同事立即开车奔赴事故地点。抵达现场后,发现该车因驾驶不当造成车辆侧滑撞击护栏,车辆损坏较为严重,车辆右后轮爆胎,无法移动。龚争光通过连徐高速快速处理微信群与高速交警、清排障大队取得联系。

车上一家四口受到惊吓,孩子在车中瑟瑟发抖。龚争光将一家四口人转移到执法车上,把同事留在事故现场预警,随后把他们送到了就近的青山泉服务区,安顿下来。

在服务区餐饮大厅里,孩子父母连声道谢。龚争光抱着孩子轻声安慰:“孩子别怕,叔叔护送你回家!”龚争光告诉孩子父母及时与家人联系,定好地点,护送他们下高速回家。因此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将一家人安顿好之后,龚争光又返回了事故现场。(刘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