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保障公路行车安全
发布日期:2019-03-01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2月25日起,丰县公路站组织了三支养护队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分别对518国道、322省道、254省道的路面裂缝进行修补,施工中,养护人员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确保车辆行人和养护人员的安全,同时严格施工操作程序,确保施工质量、公路畅通和行车安全。

刘甜甜  马桂明)

       ●近日,泰兴公路站养护人员对管养的504省道进行巡查时,发现如泰运河大桥、洋泗桥、大寨桥等3座桥梁的伸缩缝混凝土剥落,露出钢筋,随即现场通知桥梁维修单位进行处置。

       为确保施工质量、保障施工安全和公路畅通,现场采取半幅施工,泰兴公路站安排人员进行疏导交通,以保障桥梁专业维修人员按照技术规范进行维修作业。目前,此三座桥梁的伸缩缝维修工作已全面完成,确保了公路的安全畅通,保障了车辆的行驶安全。

(陈玉婷)

       ●2月28日上午,扬州站工作人员巡查至辖区K319+800下行时,发现道路前方有一大块白色塑料布掉落在行车道上,对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造成一定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立即下车,在障碍物后方摆放警示标志,并迅速清理了掉落在路面上的塑料布。清除完毕后,观察车辆通行情况,确保一切正常后工作人员继续巡查工作。

       今后,我站将针对近期阴雨天气继续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对于公路安全隐患坚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全力打造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公路通行环境。

(王倩)

       ●近期,海门市境内连续降雨,加上道路车流量较大,导致路面损坏严重,坑塘逐渐增多。在日常巡查过程中,海门公路站工作人员发现沿江线、洋海线、三南线等道路存在较多坑塘,这将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因此发现后立即通知养护公司组织人员进行修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赵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