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于3月1日正式施行。为了保障条例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常州市交通运输局从上之下全面开展宣传学习工作。

2月28日,《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培训会在常州公交集团召开,来自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机关事业单位、常州公交集团、金坛公交主要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做好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学习的同时,在市民乘客中开展广泛宣传,发放客运条例法规读本共计1000余册。常州公交制作40余块公益宣传板,放置于火车站、客运中心等主要客运场站和公交枢纽站,并制作41秒的宣传短视频,让市民乘客在乘车过程中生动学习条例精神。同时,在市行政中心周边站点制作了5块公益公交站灯箱。在公交官网、官微也同步开展了相关宣传。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