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责在肩 严实并济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1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311103431.jpg

38日至9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在宁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中东、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王慧廷出席会议并讲话,水上局、沿江支队、徐盐支队作为代表单位分别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局领导班子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规定,一级做给一级看,坚决筑牢防线。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改革后确定的职能职责,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各级工作部门职责权限,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查找、梳理改革后新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对权力运行各环节可能发生的腐败行为,建立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和制度规范;认真负责地抓好改革实施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和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改革前后队伍稳定、人心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单位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明确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责任。会后,还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苏交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