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1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11日,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2018年港航中心成立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明确了2019年港航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专题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围绕规范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加快推进制度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入推进思想再解放等7个方面回顾总结2018年度港航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同时,围绕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监督执纪完善重点领域关键岗位风险防控以及建强政治堡垒等5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并就以优良作风推动港航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4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分类研究精准施策,优化推进手段和措施。三是要突出重点,深耕细作,求真务实抓落实。四是要严格责任目标体系,强化工作落实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2019年,港航事业发展翻开新一页,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形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保持定力、激发动力、增强效力,围绕厅党组的部署要求,瞄准港航事业发展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要求,为全省港航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为江苏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