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首次行政处罚听证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镇江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就当事人夏前成对市运管处拟作出的行政处罚申请听证一案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首次行政处罚听证会。此次听证会由市运管处法规科组织召开,交通运输局法规处受邀参加了听证会,听证申请人夏前成一行3人出席了本次听证会。

听证会由市处市运管处法规科科长曾燕主持,安全、货运、纪检等部门组成听证委员会。听证会上,案件调查人员向听证会陈述当事人违法事实、出示证据、提出初步处罚意见和依据,将搜集的相关证据提交给听证会员会。虽然申请人在听证过程中既无法出示有效证据,也不配合主持人进行听证,情绪较为激动,但为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听证会主持人仍然依照法定程序,让双方进行了答辩、陈述。

此次听证会严格按照《交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江苏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规则》规定程序对外公开进行,也吸引了不少行业相关人员前来旁听,不仅是为女当事人提供了一个全面陈述、申辩的平台,也通过听证向社会开展普法工作,更树立了法律的权威,提升了文明、公平、公开、公正的交通运输执法形象。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