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网上学法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下午,邳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部分执法人员开展网上学法考试活动。本次考试依托“网上学法”平台,随机抽取36名执法人员参加机考,主要考查执法人员对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以及新出台的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熟悉程度。考试后,系统当场自动批卷,即时显示分数,自动统计排名,大大节省了考试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悉,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广大执法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该局在2013年开发了交通执法人员网上考试与学习培训系统。该系统具有在线学习、自我练习、网上考试、在线答疑、通知交流等多重功能,每一位执法人员设有单独登录账号,随时登录系统进行学习或者模拟考试,实现了执法人员学法全覆盖。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学习培训工作,年初制定详细的学习培训计划及考试计划,依托网上学法考试系统,组织各执法单位进行“一月一学、一季度一考”等常态化模式,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和提高了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

(徐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