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昆山维管处发布2018年度维修企业信用考核结果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推动全市机动车维修企业信用建设,营造诚信高效的机动车维修市场发展环境,3月11日,昆山市维管处在中国昆山官网发布了2018年度全市249家一、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的信用考核计分情况。

按照《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维管处根据一年来维修企业经营行为、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三方面内容进行考核,共发现企业问题778项,累计完成扣分3750分,主要扣分问题为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经营行为不规范及服务质量不达标等方面,结合日常监管,维管处已在维修企业督促维修企业完成整改闭环。根据扣分情况,共评定AAA级维修企业28家,AA级维修企业94家,A级维修企业127家。

2019年,昆山市维管处将在上一年度考核结果基础上,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分析总结,并在日常行业监管中进行重点督查,同时积极推进考核结果在企业招投标、评先评优等方面应用,将信用体系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维修企业助力昆山发展“全新一跃”的动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