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交通分会召开二届二次会长办公会

交通分会召开二届二次会长办公会

 201937日,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召开了二届二次会长办公会。

省建筑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静平、交通分会会长杨国忠、副会长单位代表巫亚明、唐建雄、方立新、王守俊、王梁洲、徐军、王海兵、袁守国、交通分会秘书长张艳平、财务负责人宋雪凤,省交通集团公司吴定山等共13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会长杨国忠主持。

会上张艳平秘书长作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二0一八年工作情况汇报与二0一九年工作打算》的报告。

宋雪凤作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2018年财务报告》。

会上,杨国忠会长对交通分会今后是否收取会费,如果收取,如何制定标准等问题提出意见,并和与会代表展开了讨论。

会上,确定2019322日在苏州召开交通分会会员大会。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静平针对住建厅厅管社团落实巡视整改要求集中结余款和会费标准、各分会组织培训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吴定山对《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专家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代表对其中个别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组稿者将在会后对该意见稿进行调整与修改。


发布时间:2019-03-12 14:41:1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