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支队第三大队联合多部门研究解决辖区敏感路段噪声问题
发布日期:2019-03-12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311日,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沿海支队第三大队联合高速公路经营公司、高速交警,对G15沈海高速K1018K1020段噪声问题进行会商,明确解决问题的方案。

针对高速公路噪声现象特别是夜间行车造成噪声更为严重的问题,大队根据沿线村庄分布、村民住宅距离高速公路远近等特点,贯彻“勤走访、促落实、强服务”的理念,春运结束后开始走村入户对噪声敏感路段调查摸排,发现G15沈海高速K1018K1020段的车滩村、赤旗村村民居住更加集中,对防治噪声的诉求更为强烈。为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大队提前就调查情况与高速公路经营公司沟通协调,并提出加密声屏障设置的建议。经高速公路“一路三方”会商,最终决定在连通方向K1018+350M路段已经设有声屏障的基础上,对通连方向K1019+912MK1020+192M路段增设声屏障。

日前,大队还围绕施工标志设置、路产维护等内容对施工单位进行了交底培训,以提高施工单位安全和责任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