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交通职工获2018年度全省“优秀环境守护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13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18年度全省“优秀环境守护者”名单公布,扬州交通运管部门孙延清入选。

孙延清现任扬州市运输管理处证照科科长,兼任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市民观察团副秘书长。自2010年3月以来,他利用工作之余,先后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环保公益、窗口单位明察暗访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完成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500多小时。2018年春节期间,他积极组织参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活动,本着“就近参与”的原则,组织全体环境守护者参加住宅所属街道社区的平安志愿者活动,协助公安、街道社区开展守望、巡查、劝阻等活工作,半个多月来,共安排了2160多人次,开展了90多次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受到市民的好评。

孙延清不断学习新知识,适应新形势,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所需的特长和能力。在彻底解决马路市场和交通拥堵顽症方面,通过观察社会、实地走访,对市区马路市场、交通拥堵、清水活水、污水处理、社情民意等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向相关部门献计献策;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方面,积极开展调研,编撰调研报告提出参考建议;在市民观察团内部运行管理方面,与团部领导班子共同推行、完善市民观察团内部运行管理机制;在观察社会中,协助市民观察团团长积极开展网络文明、爱心帮扶、社会公益、法律咨询、文明交通、绿色环保、城市协管等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扬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