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江苏交通与中石化共建危货运输安全体系
发布日期:2019-03-14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推广应用车辆及驾驶员主动安全智能防控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推动道路水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构建更高要求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立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推动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在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深度应用。

双方明确,今后要在道路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管理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研究解决道路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更高要求行业安全管理标准规范的制定,创新“科技兴安”的方法手段,构建道路水路危险货物运输本质安全管理体系,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水路危险货物运输事故,并为全国道路水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创新经验、引领发展。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3月14日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