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开展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1023日,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汇众智、聚众力,历经数以万计建设者15年百折不挠、不懈奋斗,正式开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了大桥开通仪式,会见了大桥管理和施工方面的代表,对大桥建设给予高度肯定。20191月,交通运输部等三部委专门下发文件号召全国交通运输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向大桥建设者学习活动。为响应国家、交通运输部和厅党组号召,201837日,中心专门组织开展了向大桥建设者学习的会议。

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交通运输部 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的决定》、学习了《打造“超级工程”的新时代奋斗者》大桥建设者先进事迹,观看了央视《港珠澳大桥》纪录片。与会干部职工为建设者不忘初心的坚守、开放创新的精神、勇创一流的志气、精益求精的匠心、执着无悔的奉献所感动所鼓舞,纷纷表示,在推进江苏交通强国示范省建设中,要学习建设者忠诚担当、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敬业专注、坚忍不拔、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为推进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系统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厅规划研究中心

201931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