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海棠花红 交通红”党员志愿服务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下午,苏州交通运输系统“海棠花红 交通红”党员志愿服务岗活动正式启动。 

 在今后的活动中,苏州交通在职党员将亮身份、树旗帜、创先锋,在立足岗位做示范的同时,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岗活动,化身交通行业宣传员(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交通新风尚)、交通信息咨询员(公交导乘线路咨询,交通信息联络沟通)、交通出行服务员(维护现场秩序,帮助解决困难)、交通设施检查员(检查设施设备安全完好、干净整洁)、交通建议收集员(收集司乘人员建议意见、所想所盼),利用工作之余特别是节假日、高峰时段,赴苏州大市部分公交站台,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服务岗是苏州交通深化苏州市“海棠花红”党建品牌建设,结合交通实际精心打造“交通红”交通党建品牌的一个组成部分。“海棠花红 交通红”党建品牌主要包括两大块内容:先锋组织阵地建设,由支部品牌、党员志愿服务队和行动支部组成的先锋组织阵地建设,以“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为导向,建强战斗堡垒;党员先锋岗建设,由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志愿服务岗组成的党员先锋岗建设,号召交通党员立足岗位,坚持做到五个“示范”(积极进取,强化意识做示范;以身作则,遵章守纪做示范;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做示范;开拓创新,担当有为做示范;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做示范),带领广大交通职工建功立业。(苏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