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中设设计集团与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设设计集团与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分别在勘察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且为云南、江苏两省实力较强的企业,未来将在水利、水电、水务、市政、交通、建筑、新能源、环境治理、轨道交通、生态景观、设备与智能化等行业领域的工程前期至工程施工以及工程总承包等工程全过程业务进行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目前,双方合作已依托具体项目开展,先后以联合体方式中标云南丽江宁蒗县永宁乡、宁利乡通村公路道路硬化EPC总承包项目和云南丽江宁蒗县泸沽湖景区游客疏散道路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双方后续将继续保持这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紧密合作、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中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