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保证公路行车安全
发布日期:2019-03-18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 在车辆荷载,以及高温等自然因素作用下,普通干线公路路面普遍出现了车辙病害,交叉口路段尤为显著。严重影响到了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会降低道路的使用寿命。

       3月15日开始,仪征公路站开始进行干线公路热毁病害修补。通过对沥青混凝土面层铣刨回填处治路面车辙,确保路面平整度达到要求,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顺畅、快捷。

徐希)

      3月中旬,靖江公路站组织养护工人对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水沟、涵洞口的杂草、杂物、淤泥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清理整治,重点对边坡、排水沟杂草以及涵洞口的蒿草、杂物等的清杂,修剪影响行车安全的行道树枝,确保清理后路肩整齐、平顺,道路路肩、绿化平台、内外边坡线型顺畅,边坡、水沟、涵洞排水通畅。

盛伟)

       3月14日开始,睢宁公路站组织养护人员抢抓气温回升、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开展绿化修剪工作。

       养护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养护安全作业规程和绿化种植相关技术规定的要求进行修剪,修剪后既消除安全隐患、又美观大方,还不挡视线, 确保行人或车辆穿越平交道口时视野开阔。作业人员在沿线作业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保障自身安全。采用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修剪,大大提高了修剪质量和效率,全面提升了绿化档次。

王冠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