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江苏交通研究建立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9-03-18 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机制及管理制度研究》课题工作大纲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评审。该课题研究建立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管理制度,形成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系。

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框架合理,技术路线可行。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专家组建议明确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定位、服务模式、服务内容和范围,依据国家以及江苏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等相关法规,开展研究工作。同时,可以借鉴兄弟省市的做法经验,细化开展研究内容,重点加强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机制研究,加强对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考核,制定相关惩戒措施。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3月18日3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