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王晓昀大师工作室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19-03-18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王晓昀大师工作室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工作站在该院揭牌,这是学院建设集骨干教师培养、专业教学、社会服务及技能革新成果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教学科研基地的积极尝试,也标志着该院第一个技能大师工作站的正式成立。

王晓昀是该院优秀毕业生,“全国技术能手”,现任江苏龙捷汽车服务常州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王晓昀汽车维修技术工作站负责人,先后被授予“省交通系统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 “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 “常州市有突出贡献技术”等荣誉称号。

该工作站将充分发挥技能大师的引领作用,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课题研究等方面发挥重要性。参与制定学校技能人才培养和一体化教学改革,有效促进地方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市示范性汽车技术培训与技术攻关团队。

据了解,学院制定了“技能大师进校园”2018-2020三年工作目标,除王晓昀技能大师工作站外,还将计划建立更多技能大师工作站,进一步传承工匠精神,深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常交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