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泰兴开展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击违法超限
发布日期:2019-03-18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晚8点,泰兴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联合该市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在辖区345国道江平路泰兴收费站、356省道沿江高等级公路主要路段和重点路口开展“联合打击违法超限、保护路桥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打击超限超载车辆绕行及逃避检查的行为。

 

当晚9:38,在江平路泰兴收费站南红绿灯口,执法人员发现5辆有超限载行驶嫌疑的车辆。交警将嫌疑车辆车拦下,上前检查其中一辆装满打桩机及配置块的货车时,驾驶员将车停在路边,出示驾驶证件后,立即弃车逃离现场。现场执法交警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叫来维修电工,在该辖区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对嫌疑车辆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在将5辆嫌疑车辆的车门打开后,车驶回泰兴超限检测站进行过磅。经称重,5辆嫌疑车辆均达到90吨以上,属于严重超载。驾驶员将面临处罚和扣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3月份,该市已两次连续开展打击违法超限专项治理行动。此次行动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公路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更好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巩固前期百日专项治理超限超载成果。(泰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