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南运河吴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发布日期:2019-03-18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苏南运河吴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噪声及固废)通过了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验收组认为,工程在设计、施工和营运期间基本落实了环评及批复要求的噪声污染防治措施、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措施,根据运营期船舶流量监测,目前苏南运河吴江段的运行工况满足竣工环保验收要求,项目施工及营运期间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和环保投诉事件;对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工程符合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环保验收。

苏南运河吴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依据省发改委《关于苏南运河吴江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按三级航道标准整治,整治里程41.455公里,改建桥梁6座。(苏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