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南通扎实推进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年来,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严格贯彻落实《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累计记分管理办法》,加快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早部署。于2016年印发《关于进一步明确南通市道路水路运输信用管理工作任务的通知》,促进我市道路水路运输信用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善谋划。以信用管理工作为主线,着力打造 “绿色汽修”、“江苏车大夫”等行业服务品牌,整顿规范汽修企业经营行为,推进行业管理信息化建设。三是勤完善。密切跟踪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管理实施情况,分析信用管理对维修市场带来的影响,及时掌握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订行之有效的对策措施。例如,充分利用报纸、电台、电视等载体,加强放心消费办、机动车维修协会合作,积极做好信用管理相关文件的宣传、宣贯;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对消费者维修企业的选择、维修质量的保证、机动车维修记录的填写、维修合同的签订等车主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普及爱车常识。四是强监管。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上级部门转办的、被媒体曝光的、直接接到的、行业协会征集到的维修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信用信息,对照信用评分标准进行及时录入,确保形成行业信用管理工作闭环。按照信用管理工作要求,及时公布信用等级评定结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