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9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交通运输局,厅公路中心、厅港航中心、省交建局:

依据《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与评审办法》(苏交规〔20183号)要求,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工作,经审查,共有61个项目符合挂牌创建条件。现将2018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项目正式公布。

挂牌创建项目参建各方要紧紧围绕部、省创优要求,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创建工作与品质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结合起来,重点在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方面打造项目的亮点与特色,力争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显著突破,实现工程内在质量和外在品质的全方位提升。

省级行业主管部门、设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根据工程进度定期对挂牌创建项目的建设质量、挂牌创建实施计划落实情况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附件:2018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项目汇总表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9311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