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转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交通运输局,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厅公路中心、厅港航中心、省交建局,南京市公建中心: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苏建质安〔201939号),金湖至马坝高速公路等六项交通项目(详见附件)获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各相关单位将表彰情况及时通知到个人。

 

希望各获奖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质量创优活动,努力提升建设管理水平,有效提高工程质量,在品质工程创建中再创佳绩,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9327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