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淮高速公路大丰港至盐城段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3-05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盐淮高速公路大丰港至盐城段项目以综合评价等级优良,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竣工验收。省交通运输厅总工凌耀初出席验收会。
        盐淮高速公路大丰港至盐城段项目是江苏沿海开发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之一,也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成,对策应国家沿海开发战略,提升港口集疏运条件,服务大丰港城发展,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东接大丰港,西与盐淮、沈海高速公路衔接,路线全长36.6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建设先后获得了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2016~2017年度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冠名以及“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扬子杯”等荣誉。

  竣工验收委员认为,盐淮高速公路大丰港至盐城段项目经过两年的通车试运营,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完成了项目环保、档案专项验收、竣工决算和审计工作,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