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长办公会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长办公会

 

       2019227日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召开了三届二次会长办公会。省交通监理协会理事长金志强,副理事长王国华、章剑青、赵旭东、何淼、梅秀荣、杨宁、马圣忠,监事徐志峰,秘书长张艳平,副秘书长郑淑苹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打算,汇报了协会2018年度财务审计情况。研讨了监理企业人员“挂证”对交通监理行业及企业影响,各相关部门采取怎样的措施才能解决行业问题。研讨在品质工程创建中采取怎样的措施,才能促进交通监理行业真正发挥作用。

   会上,参会同志根据各自单位的监理人员“挂证”“持证”现状,在工程建设中对监理人员的要求和管理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行业内如何解决此类问题谈了一些想法。在品质工程创建研讨中,参会同志根据企业在创建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对策,对今后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