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保障公路行车安全
发布日期:2019-04-12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230省道吴江收费站四车道的波形护栏由于受大货车的刮擦,导致护栏损坏变形,既存在安全隐患又影响车道的美观。为了让波形护栏起到安全防护作用,确保车道安全畅通。该站对损坏的波形护栏进行了更换,共计更换护栏6米﹑包头5个。

下一步,站部将对波形护栏端头的反光膜出现破损﹑老化的现象进行更换,为收费车道的安全畅通提供保障。

(230省道吴江收费站)

柴米河桥位于该县孟兴庄镇境内,建成于2006年,桥宽17米,桥长230米。由于使用年限较长,桥面混凝土铺装层出现裂缝,桥梁伸缩缝损坏严重,不但影响了桥梁美观和行车舒适性,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灌南县公路管理站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经上级桥梁专家检测与建议,近日对桥面进行了维修,以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恢复桥梁路面美观,延长桥梁使用寿命,保证车辆与群众通行安全。

目前,该站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情况下,开展老桥面拆除,重新铺装新桥面,更换桥梁伸缩缝,确保在6月初竣工通车,保证农忙不受影响。

(贺建东  马进士)

近日高邮公路2019年度高邮市普通国省干线桥梁支座更换工程竞争性谈判会议在站召开,经各投标单位报价,专家评委现场评定,最终确定干线公路桥梁支座更换工程施工单位。

本次桥梁支座更换工程主要是对2018年度桥检中被评为3类桥梁的进行预防性修复,具体为125省道毛港河中桥、向阳河北中桥和233国道藏量河中桥的桥梁支座更换。该工程计划于4月2日开工,预计于5月1日完工。

(程广德  赵钦) 

受人为和自然天气影响,264省道中分带路缘石出现局部破损和缺失现象,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给行车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江都公路部门组织养护工人对264省道路缘石进行统一更换整修,由于路段车流量大,车速快,公路站要求养护人员先穿戴好标志服帽,摆好安全警示标志示意车辆绕道行驶,对损坏的路缘石进行修整。据统计本次养护工作共需修复路缘石46块,整修路缘石85块,全部整修工作预计月底结束。

(胡亚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