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时刻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日期:2019-04-15 13:4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日,各地公路部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活动”,切实加强公路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323省道白塔收费站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学习,观看宣传视频,并在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条幅,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从根本认识到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敌情观念责无旁贷,以身作则,全面筑牢反渗透、反恐怖、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提高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张浩)

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活动,号召大家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该站党总支结合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出境入境管理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常识,了解威胁国家安全的常识,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贺建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