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设备保安全 路面养护畅出行
发布日期:2019-04-15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睢宁公路站养护部门大力开展路面病害处置工作,增设2支维修队伍,配足设备和材料,维修队伍重点针对全县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坑塘、拥包、唧浆等路面病害及时进行维修。

作业过程中,养护人员加班加点,歇人不歇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路面病害维修工作,尽量减少对路面车辆通行的影响,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舒心、便捷的道路通行环境。

余浩  王冠宇)

●近日,吴江区公路管理处应急处置中心迎来了一台大型特种车辆——防撞缓冲车。道路养护人员因工作特殊性,常会在未封闭交通道路上进行作业施工,特别在夜间和凌晨容易发生被后方驶来车辆追尾撞击的事故。

为了避免此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道路养护人员在施工作业时的人身安全。经过仔细的考查研究以及商讨,吴江公路决定引进徐工防撞缓冲车。该车辆的防撞缓冲吸能模块主要由车载防撞缓冲垫和导向标志架组成。如若发生追尾事故,能够在肇事车辆和前方施工作业区域之间形成一个缓冲区域,最大限度的降低施工人员和设备遭到碰撞的机率。

(吴利勤)

●近日,海门公路部门紧抓天气回暖好时节,集中力量部署从G228线 K3339+882开始往东的春季路面灌缝养护工作。

本着“有缝必灌、灌必优良”的原则,该部门从灌缝项目开工的第一条切缝到清缝再到灌缝,都进行现场指导和全程监督,严格控制灌缝线型、厚度、宽度、温度等技术参数,确保了灌缝的质量。同时,在作业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规范布设作业区及摆放安全标志,设专人指挥交通,确保安全生产。

袁丹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