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江苏考核首批品质工程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15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袁晓玲)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专家对首批省级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进行现场考核,并通报了试评价得分。

  现场考核结果表明,各示范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初见成效,发挥了典型引领、示范借鉴作用。今年,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将严格按照部、省品质工程评价标准,全面开展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评价工作,对全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品质工程创建情况进行排名。

  据了解,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的要求,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于2017年7月确定南京长江第五大桥等10个项目为第一批江苏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4月15日6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