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宝应航道站联合地方海事打击航道内非法捕捞
发布日期:2019-04-15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宝应航道站联合宝应地方海事处依法对在京杭运河宝应二桥上游(苏北运河k118M)航道内,占用通航水域非法作业的4艘“三无”小型挂桨机船进行处理。

12日下午,宝应航道站巡航中发现4艘小型挂桨机船正在航道内占用通航水域捕捞螺丝,严重干扰船舶航行秩序,影响航道安全。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向其宣传航道法律法规以及苏北运河禁止挂桨机船进入的相关规定,告知其违法占用航道捕捞存在水上交通事故隐患,而且渔网等设施容易损坏货运船舶的推进装置,加上运河船型大、过往船舶多,在此作业自身也不安全。

随后,宝应航道站联系宝应县地方海事处共同对其进行处理,对4艘三无小型挂浆机船进行警告劝离,要求其尽快驶离苏北运河。(徐开宁  李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